close

 

 

 

 

我想要幸福

我真的想要幸福

一個簡單的幸福

我希望我媽媽的心裡能夠輕鬆

但是最近一個搞出一個炸彈

一個像在放無薪假

這樣怎麼能夠輕鬆

而我雖然工作穩定

但是想要多賺點夜班費

也有小人在背後

我不知道我下次還有夜班費可以上嗎?

我知道那個小人衣定不會放過我

我知道我一定要去面對

就算沒有夜班費可以賺我也要認了

但這時候我就會開始擔心

希望到時候無薪假的情況已經解決了

幸福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我想要努力去追求幸福

但感覺幸福近了

就會有情況把快要接近我的幸福給拉的更遠

我只能靠想像去追求我的幸福感覺

但這只是虛幻的

屬於我的幸福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感受的到

可以給我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