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反而 喜歡上小夜不喜歡大夜

因為得罪到人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得罪的點

就是讓人家不愉快

所以導致現在上班有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先做好自己該做的

雖然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沒辦法為了賺錢

還是要去上班

幫忙

有時候根本說不出口

要對一個對我臉色不好的人

提出幫忙

真難過

但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

大夜就是要抽取換IC

這個就是我很弱很弱的

大夜現在變成是我的一種痛苦

但是大夜跟白班我還是選大夜

因為可以多賺錢

兩天就多一千快

我需要賺錢

這樣我才可以多錢給媽媽

如果都上白班根本沒辦法

再加上這是颱風來

家裡的收成幾乎都沒有

還要花錢搶救~

真是不爽

但又想一想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