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痛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過去

只要一想到

就又會很害怕

放假回來還是會跟他們上班

我知道我一定要調是好

反正都要面對

班表出來了

看到還是夜班居多

心裡鬆了一口氣

雖然現在上夜班很痛苦

但是可以賺錢

反正都會很痛苦

還不如給我多一點錢

至少不要沒錢繳錢為錢煩惱

挫折感很大很大

真的很大

但是又能怎樣

因為缺乏經驗

電就當磨練

反正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

先鞭策自己

做好該做的

錯了背罵應該的

下次不要在犯錯

不要在被抓到把柄

我知道這是新人一定會經過的

今天打電話給一個朋友

說了~反而心情更不好

我也沒有說我要換醫院

祇是很難敖而已

我自己知道我一定要敖過去

要不然要怎麼辦

根本沒有退路可以走

未什麼你要一直說換醫院情況還是依樣

我又沒有說我要換醫院

好累阿

這種情況又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一段難關過了

現在要遇到一個更難過的關卡

真希望這個關卡我可以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