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歷經一個恐怖的炸彈

八月一開始就來了一個天災

外加可惡電人的學姊

之前跟他說了在工作上的不順利

我知道現在那兩個同名的學姊都不喜歡我

我也知道我錯在哪裡

因為我太混了

但是接下來我就有改過了

我知道我錯在哪

但我也有改過自新

但就算我偷懶

我也沒妨礙到你

為什麼莫名期末的開始電我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高興

你沒有資格

很想罵髒話

反正你們也快要走了

說什麼也沒用

但現在我也開始不要給你好臉色了

因為我也開始不爽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